Sunday, January 9, 2011

@ 豆子家

nini & Kristen @ 豆子家
不知道在玩什麼game....

星期六上午是蕭婆婆的追思禮拜,我和Richard希望能夠一起參加。但nini該請誰幫忙照顧是個傷腦筋的事情! 我們兩個討論考慮了一下,如果nini能夠跟Kristen在一起玩的話,就再好不過了! 畢竟爹娘都不在,得有個她熟悉又喜歡的人一起玩,就比較不會想爹娘~~ 我以為Patrick & Cirrus會把Kristen 託陳媽媽照顧,想不到~~最後是決定將這兩個小女孩放在Clara & Fay家!!! 我們非常感謝Clara & Fay願意讓我們借放nini在他們家三個小時!

這幾天,我不斷的預告nini:「星期六要去豆子家」、「要跟小豆子和Kristen姊姊一起玩!」也交代她去人家家玩要有禮貌!nini雖然知道有小豆子這號人物,但卻很少跟豆子有直接的相處機會,看到的大多是blog上的照片和影片,也跟Clara & Fay沒太多接觸,所以,我這幾天也是有點小擔心。不知道她會不會給我在那邊哭個兩個小時,造成人家的麻煩!!

一早,我們一到豆子家的時候,nini並不是很願意留在那邊,Kristen又還沒有到,她不太想讓我走~~原本我們想在Kristen到之前先去買個早餐給nini吃! 因為.....我們急著出門一路開到Brooklyn,就忘了買早餐!!每次錯過一個Donkin Donuts,也不想折回頭,老是說,沒關係donkin Donuts什麼地方都有,等一下一定又會看到一個!!就這樣一連錯過兩個,上了高速公路後,就根本就忘了!(哈哈哈!!!還有這種爹娘!連早餐都忘了幫孩子買!!) 想不到才回到車上,nini的安全帶都還沒扣上,就看到Patrick的車子到了!!nini知道Kristen來了之後,告訴我,她要先跟Kristen玩,晚一點吃donuts沒有關係。 (我還是有準備cheerious和果汁讓他帶去豆子家的啦!!!)
呵呵呵!!也多虧她這愛玩的個性,讓我放心一點!!
送nini跟著Kristen到豆子家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再回到豆子家,已經是快三個小時後!!在這兩個多小時中間,Clara有email孩子們在玩的照片給Carol看,要我放心!! 的確,看到她們玩得那麼愉快,是放心不少!但也再次確認我們家nini真的是有的玩就不要爹娘的了!!!所以,這各有利弊!我選擇往正面一點的去想,這也代表她慢慢獨立了!好啦!我承認這是自我安慰啦!!哈哈~~

nini看到我衝著跑過來抱著我的腿「媽媽,媽媽」的叫!! 還告訴我她在這邊好好玩!!看她那麼開心,我也鬆了一口氣!!這還是第一次她在朋友家裡待三個小時沒爹娘陪伴呢!!

Clara向我報告:「nini吃了大半個甜甜圈、幾顆草莓、一些小薯餅.....」
哇~~~這下我可真的不好意思了!!我真的應該先去買甜甜圈過來的!我本來想就請clara讓nini吃cheerios 和juice就好了,反正兩三個小時後就接她去吃午餐去~~
Clara居然還要Fay去買了甜甜圈和薯餅回來!!

據說,我們家nini看到Fay在吃薯餅的時候,在桌邊看著就算了,居然還說:「我好~~喜歡吃這個!!」

還有咧!!! Clara打開冰箱的時候,八卦小孩居然跑過去,看到冰箱裡有草莓,還跟她說:「I like strawberries~~~」 Clara就洗了幾個給她吃!!!

我聽到真的要昏倒了~~~我的媽啊!居然還跟人家這樣說!!!虧我再三交代,在人家家要有禮貌!!唉唷威呀!!

回到家我看到clara email來的照片!我更是昏倒!!
nini和Kristen居然和Fay玩起疊羅漢,把Fay壓在下面!!!真是辛苦你了, Fay!!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一張相片是,nini拿小豆子的puffs罐子!!!
我問nini:「你怎麼拿豆子的東西吃啊?你有沒有先問過人家?!」
nini理直氣壯,但是答非所問回答:「我有share 給Kristen呀!!我有禮貌啊!」

聽到這個真是吐血啊~~~=_="
孩子!!那不是你的東西,我問你有沒有問人家可不可以拿,可不可以吃?你跟我說你拿人家的東西去share給Kristen?!!! 我相信豆子和Clara不介意你share給Kristen,因為他們是family!!但是,重點是,你不應該拿人家的東西又那麼大方的去分享!!!要拿,也要拿你自己的東西去和別人分享!!! ok?!!

那是好在Clara & Fay不介意,那是好在你還是三歲不到的小孩!我可不希望你長大到七八歲,甚至更大了還這麼做!那就真的很沒有禮貌了!!!

真的謝謝Clara和 Fay的愛心和包容! nini吃了一堆東西,又把你們家玩得天翻地覆,雖然你們說nini吃這麼一點東西不會吃垮你們,但這也提醒了我要好好的教她與人相處的禮貌和規矩!感謝啦~~~

有圖有真相,有圖有證據!

【2Y11M】

photos by Clara

2 comments:

uwha said...

哈哈!你真是一個好認真的媽媽!其實她真的吃得不多,我只是奇怪她小小的胃怎能一下子放下strawberry,donut and harsh brown!她好像還吃了點叉燒!哈哈!可能我平時看慣了Kristen只是吃少少麵包能過一整天!其實讓她吃了strawberry,我有點後悔,才想起Ni Ni 有食物過敏,真是太大意,真不好意思!後來想去以前在你blog看過她吃strawberry,又見她沒什麼反應,才放心一些!Ni NI真的是一個乖小孩,我和Fay都很impressed她好獨立,又不爭玩具,將來小豆子一樣獨立便好了!oh我家一天到晚都是亂的,我房東太太不敢踏足啦!Everytime Kristen comes, she will say, "your house is so messy!" @_@

Ni Ni: We enjoy playing with you, please come back soon! :)

Esther said...

uwha,

哈哈哈~~她還吃了叉燒!!! XD
我們家nini對吃和玩完全不害羞!真是受不了!!哈哈~~

豆子超可愛啦!!我超愛他的腦袋!超好摸~~~
你家豆子蠻結實的,是個健康寶寶!他的笑容真的很甜很可愛!!
那是因為Kristen家真的很整齊乾淨,我家是非常的亂!!所以,跟我們這種比起來,是Kristne她們怪啦!哈哈哈哈~~~
糟糕,我還打算看有沒有機會住你樓上耶~~~
這樣房東太太看到我說他們怪,大概就不讓我租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