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Progresso soups

前兩次共買了八罐progresso soups,除了心疼Richard生病之外,也心疼荷包!所以,之後自己煮chicken noodle soup!!

今天離開教會後,去Pathmark買點東西,居然看到Progresso 在特價!一罐一塊!!!哇!!太讚了!!
二話不說,開始找想要買的口味! 一罐一罐的往推車上擺! 起先Richard還不太在意,反正我不在的三個星期他可以直接開罐頭熱一熱來喝。 但是,我越拿越多,他開始念了:「買那麼多做什麼?三罐五罐就很多了!」

我:「拜託!!我上次買一罐三塊錢! 一次買個四罐就$12! 生病個兩次,光是雞湯就$24! 我這次最少也要買個兩打回家! 而且,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吃就開一罐來喝也好啊!一罐一塊耶!! 我不想等到一罐三塊才買一堆回家!!!!..........」 我瞪了他一眼,繼續拿架上的罐頭....

Richard有點受不了我這樣吧! 有點妥協的說:「好啦好啦~~最多10罐!!我應該不會生病了啦!!」
我又瞪了他一眼,繼續拿罐頭....我們兩個就在那兒互相念念念的,他說最多十罐就好,我想買個兩打!!!兩個人在那兒討價還價的!

最後,達成協議!20罐!哈哈哈哈!!我想再買多一點也沒辦法!我不在的三個星期,如果他要自已動手做晚餐,就讓他自己去做,不然,懶的話,起碼還有罐頭湯可以喝;生病的話,也可以自己熱個罐頭雞湯喝喝! 20罐,最慘的形況是每天一罐,這樣起碼也可以喝個三個星期!!哈哈哈哈~~~

我還特別交代,那個標籤上的box top 請留下來!用冰箱上的磁鐵夾子夾著!!!以後可以貢獻給Kristen的學校!! 哈哈~~~

20罐耶!!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買最多罐頭的一次!!哈哈哈哈~~~超讚!!

4 comments:

加媽 said...

罐頭雞湯??
為何不直接煮雞湯??

Esther said...

加媽,
某人的醫生告訴他感冒生病的時候喝罐頭雞湯對身體很好,會讓身體快點好起來!所以....他生病的時候都要求要罐頭的!
但是,現在好一點了。我煮了一兩次雞湯,他也蠻喜歡的!!

而且,我會有幾個星期不在家....先買起來,起碼有備一點食物給他吃! 哈~

Gilly said...

你回台灣,還想好Richard三個星期的飲食需要,真是個體貼的太太!Richard好幸福唷!
Hope he's getting all well.

Esther said...

Gilly,
哪有體貼啦!!他還在虧我沒給他好吃的!!只給他罐頭湯!!!哈哈哈哈~~

他已經好了啦!謝謝!他也會回去臺灣,只是比我晚走,比我早回來!
等我們從臺灣回來再約個時間碰面吧!先祝你們 農曆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