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家庭禮拜

我們好一陣子沒有家庭禮拜了,記得nini"小時候"我們一週一次一起唱詩歌,講一個小小聖經故事,之前的一家三口家庭禮拜沒有維持很久,常常因故取消,後來就消失了!最近,我們又恢復每週一次的家庭禮拜。固定時間,每週三晚餐後,模式為:禱告,唱一首詩歌,看一個聖經故事DVD, 稍微解釋分享一下所看的故事,然後結束禱告,大概40分鐘左右。

上個星期,我們唱的詩歌是The Lily of the Valley, 配合兒主獻詩,所以在家集訓!呵呵~~
這個星期,我們讓nini挑詩歌。nini想了一下,告訴我們他想唱:「Jesus, Jesus, precious Jesus. O for grace to trust Him more! 」( T'is So Sweet to Trust in Jesus)

nini很喜歡唱附歌的部分
Jesus, Jesus, how I trust Him!
How I've proved Him o'er and o'er!
Jesus, Jesus, precious Jesus!
O, for grace to trust Him more!

感謝主讓我們可以一起在家敬拜神,一起唱詩歌、分享,希望這能夠讓nini慢慢的認識神、學習敬拜、敬畏神,也讓我們享受這有意義的family time!

【2Y11M】

1 comment:

童貞 said...

早く童貞を捨て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あなたにピッタリのサイトが誕生!このサイトで長年守っていたあなたの童貞がついに奪われる!?あなたの童貞卒業を優しくサポートしちゃ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