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chicken noodle soup

從星期四晚上ni爸就開始有點不太舒服,星期六到了最高峰,居然還給我發燒!!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怎麼樣,著涼感冒了吧!!

星期六回家前我們去華人超市採買這個星期的食物,ni爸和nini在車上休息,我去買東西,ni爸特別交代,買幾罐「chicken noodle soup」回來!!
人家有交代,我們不敢不辦!!但是,我在"canned soup" 區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chicken noodle soup!! 最後放棄,到櫃台結帳之後,回到車上跟ni爸報告:「中國人不相信chicken noodle soup有用,人家沒賣啦!!去我們家後面的那個美國超市吧!!」

他還邊開車邊碎碎念:「醫生和報導都說chicken noodle soup對感冒生病很有用,而且要罐頭的!!!.....」
哇咧!!什麼跟什麼!!我真不懂你這美國人在想什麼!!!還一定要罐頭的!!!

我要他去看醫生,他也不太想去,說喝chicken noodle soup然後喝Theraflu就好了!! 先生,你知道chicken noodle soup一罐要多少嗎?Theraflu daytime & nighttime 一包要多少嗎??你以為這樣喝個幾天會比看醫生拿藥便宜到哪裡去嗎??

三十天不到我已經買了八罐chicke noodle soup, 貢獻了8個 box top給Kristen的學校!! PS229應該頒個榮譽獎牌給我才對!我真的應該在特價的時候買個兩箱囤積起來!!!不然,這樣買chicke noodle soup還得了..... >_<"

病毒!!請你盡速遠離我們家!!!!謝謝~~~

4 comments:

uwha said...

這牌子的罐頭湯很好味,我讀大學時常買的!至於它的功效...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why only chicken noodle soup works though? how about egg drop soup...or Hot and sour soup!?! :)

Get Well Soon Richard!!!

Esther said...

uwha,
我也蠻喜歡progresso的!對啊,好喝不等於能夠治病!!據他說,chicken noodle soup才有用!!well, chicken vegetable soup 也有用啦!反正他就是要罐頭的雞湯就對了!!!
哀~~算了!!!我隨便他!!別跟病人計較就是了!!

沈阿Ben said...

糟!被洗腦了....

Esther said...

阿Ben,
回去的時候我煮一鍋給你喝好了!!別再生病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