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少了一隻的靴子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發現nini的靴子少了一隻!

我:「你鞋子怎麼只剩一隻?」
nini:「i don't know.....」(我不知道阿)

翻了翻鞋架,找了找,想看看是不是被什麼鞋子擋住了!可是,就是沒看到另一隻...

我:「我們不是每次脫鞋子都把鞋子放這邊嗎?怎麼不見了咧?!」
nini:「maybe...he is playing hide and seek! let me go find him........boot~~where are you?! come out please!!」 (可能,他在玩捉迷藏,我來找他......靴子,你在哪裡?請你出來~~~)

nini:「maybe he is in the bathroom! i go check it!」(他可能在廁所,我去找....)
去廁所看了一下之後,nini回來通報:「mommy, 沒有耶!我沒看到耶!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我在鞋架附近也找了找,就是沒看到!這下~~~慘了!靴子剩一隻!!
雖然這鞋子不是新的,是二手鞋子,但是好可愛,我們都非常喜歡。這下找不到,我們都急了!
一家三口翻遍家裡,廚房、廁所、房間...找阿找....就是找不到.....

她應該也不會把東西亂丟在垃圾桶,因為她知道放在垃圾桶裡面的東西,是有去無回的!!!
但是,我還是問他有沒有把鞋子放在垃圾桶裡面? 他也說沒有!!
就怕她不小心或怎麼樣亂丟在垃圾桶,我們丟垃圾常常不看裡面的東西,包一包就丟!

找了一下,但是還得出門,就先穿球鞋出門去!回家之後,一家三口續找鞋子~~~
...希望不見得那隻鞋子會從哪裡冒出來!!
心疼心疼心疼.......

2 comments:

Tong said...

you need to buy 21 can for 3 weeks!!!

Esther said...

Tong,
i know lah...we have 1 left from last time! LOL!
so, we do have 21 cans @ home now!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