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ni語錄 - 噓,不要吵

nini昨晚原本要在自己床上睡的,不知道怎麼搞得才禱告完就說要跟我們一起睡,反正,我也喜歡抱著她睡覺...一起睡就一起睡啊!

半夜一點左右我爬起來看看窗外的雪下了多少,也在網路上晃了一下之後才又回到床上睡覺!看著熟睡的nini,我忍不住偷親了很多很多下! Richard要我別親了,讓她好好睡,但是我就偏偏愛親在睡覺的nini!
親了又親,之後我輕聲地問nini:「ni阿~~你有沒有愛媽咪啊?」
熟睡的nini沒有張開眼睛,點了點頭!!
哈!這我最愛玩了!!

我又問她:「ni阿~~你知道媽咪好愛你嗎?」 nini又點點頭,繼續睡...
我又再問她:「daddy也很愛你耶,那你有愛daddy嗎?」 nini又點點頭...
我又再問她:「你好可愛耶,你知道嗎?」 nini又點了點頭....
ni爸看不下去了,要我別再吵她!!
我又問nini:「你有覺得我很吵嗎?」 問完的第一秒,沒動靜,我正準備給Richard一個勝利的微笑的時候,居然~~~nini點了點頭!!

什麼~~你居然點頭!!??
ni爸開始偷笑!!

我又再問:「我很吵?你真的覺得媽咪很吵?」
這一次,nini又點點頭!!而且居然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睜開眼看著我,對我說:「噓~~~不要吵!」然後,又睡回去.....

她這反應,這些連我也笑出來了!!哈哈哈哈!!!
好好好~~sorry!!是我不對!不應該吵你啦~~~ 哈哈!!
這種時候,還是別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比較好........

【2Y11M】

2 comments:

uwha said...

Nini好可愛,ni媽更可愛,ni爸最幸福,有可愛的大小二寶!^^

Anonymous said...

LOL
Agreed with uwha.
Ling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