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期待落空

原本昨天滿心期待Richard今天不用去上班,在家工作即可,因為 他公司昨天都已經這麼告訴大家了!!半夜起來看外頭滿是白色的雪,心裡很開心!!希望,這個風雪別太嚴重,只要雪多到不用上班上課就夠了!!讓大人輕鬆放假一天在家鏟雪,讓小孩愉快享受不用上課的一天!

但是~~~~一早起來,幫Richard查email! 第一封就是他公司發的信,
Good morning,
Please note that the office will be open today.
There are train delays and some cancellations. Please check MTA website.
Thanks.

哀哀哀哀哀哀~~~~

親愛的市長先生~~
就讓new yorker放假一天嘛!有那麼嚴重嗎?!!雪那麼多,孩子上下課很不方便,大人上班也很不方便耶!!你所管的紐約市區總共有五個區,但是,並不是每個區都像Manhattan一樣,雪被清得那麼乾淨的耶!!
生活別那麼緊張,別當工作狂嘛! 就讓大部分的紐約客享受一下不用上班,在家鏟雪的樂趣,讓孩子過個癮,開開心心的享受不用上課在家玩雪的一天,讓家庭主婦有先生在家幫忙陪孩子玩,能夠喘口氣、休息一下,做自己的事情,有那麼難嗎?!
拜託,如果有下次又來個大風雪,記得要讓大家放假一天啊!!!謝謝~~~

2 comments:

香水 said...

哈哈哈~ 這好像我們在台灣期待颱風假一樣喔...^^"

Esther said...

香水,
新年快樂啊!!

對阿!大家原本都很期待放暴風雪假....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