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Happy 3rd Birthday!

由於nini 今年的生日1/23 我們會在飛機上,當天下午才會到香港。加上Richard晚一個星期才飛回臺灣,我們決定提早替nini慶生。

下午帶nini去Martha's Country Backery,原本在考慮買裡面夾有兩層黑櫻桃的黑森林還是上面有著一顆大草莓的巧克力mousse,nini堅持要巧克力mousse!! 她說她喜歡大草莓!!呵呵~~
我們買了最小的5吋蛋糕!




生日快樂!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2Y11M】

4 comments:

uwha said...

Happy Birthday NI NI! Save me a piece of cake :)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Nini!
Wow, time flys, you are 3 years old now, Congrats!!!

fang

Joy said...

生日快樂ni!你不只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神精心製作的奇跡﹐更是阿姨叔叔心頭的一塊肉!小小常常看著你的照片說要再找你玩呢!願神一步一腳印的帶領你前面的道路﹐讓你醫生一世不偏離祂的恩典﹐享受祂奇妙帶領的甜美。

Esther said...

uwha,
Thanks!!!

****************
fang,
Thanks!!

****************
Joy,
謝謝!!nini也常常提到你們,還一直說要跟妳們去statue of liberty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