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Baby Justin

nini & baby Justin

在Costco逛的時候,nini堅持要從賣場推車上下來。一下來就說要照顧Justin!!!把她外套放在自己的推車上,還替Justin蓋小毯子!!照顧的有模有樣的!站在推車後面就看不到前面的nini拚了命也要自己推Justin....我要幫忙,還說:「不用!因為我是姐姐!!」

ni媽心想:「好吧!反正,我們的是時間,就給你慢慢推吧.......」

一路上就看她忙前忙後的推推車....

逛久了,她覺得Justin可能會熱,(我想應該是她自己忙得團團轉,熱了吧!!) 要我把毯子拿起來。自己找出她在主日學做的勞作給Justin當玩具...看到旁邊有在賣Hello Kitty還自己努力的把Hello Kitty挖出來,給Justin 看.....
真是個好姊姊!!!!

對Justin照顧的無微不至

【3Y10M】

2 comments:

Fan said...

那個......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嗎?
我怎麼努力瞧...怎麼都瞧不見那Justin O_oa..

Esther said...

是嗎? 你沒看到嗎?
那只有認真的人才看的到吧!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