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公園樂

午餐過後,決定趁著最近天氣還算不錯趕快帶nini去公園玩耍。nini當然很開心,可是,宅媽還是有家事要做的!當個宅媽不只是要在金錢上,還得在時間的分配和管理上精打細算,不然,累死的是自己!

光是午後帶小孩去公園,還得想想什麼時候得把家務做完、晚餐要多少時間去準備,要幾點前回到家做晚餐。

nini一出家門,三步併兩步的跑跳著。孩子們總是喜歡去palyground,在那邊耗個一天都不會累的。昨天下午,在教會的時候,nini才跟Carol和幾個哥哥姐姐們一起去對面公園玩,玩到大家都要走了,只剩nini還賴在那邊不想走.....

昨天已經去過公園了,今天還去? 當然,對nini而言,天天去都不會厭倦的!


看起來很厲害吧!
哈哈~ 當然要有人在下面撐著啦!
開心的笑道合不攏嘴

秋天,落葉超多。光是玩葉子也可以玩上一陣子!



nini今天從午餐後,玩到五點鐘,我要趕回家煮晚餐,他才很不甘願的跟我走,一路上還氣呼呼的剁著腳,跟我宣示他的不滿!! 回家的時間到了,就是得回家。沒什麼好說的,都已經玩了四個小時了!!你還想怎麼樣!!

【3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