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ni語錄 - I don't remember!!

晚上,ni媽想問問nini 今天主日學的上些什麼...
ni 媽:「nini, what did you learn in your sunday school class today?」
(nini,你今天在主日學學了什麼?)

ni:「 mommy, it is night time now! i don't remember!!」
(媽咪,現在是晚上了,我不記得了!)

好個晚上就啥事都記不得了!有那麼難想嗎? ni媽立志要當好媽媽,所以試著幫nini回顧整個上午的主日學!
ni媽:「ni阿~你記得媽媽早上教你們詩歌吧? 我們唱了五首歌耶!那個『Jesus is the wonderful Savior』, 你很喜歡啊!對吧!」

ni:「恩~我也喜歡唱『靠著耶穌聖名』....」

很好!!你還記得我們唱什麼嘛!還不賴!繼續慢慢回想下去應該會想得起來吧!?
ni媽繼續試著和nini一起回想....
ni媽:「然後阿,我們唱完詩歌之後,分班,我去上課,你也去上課。今天你們老師是uncle Jimmy,Uncle Jimmy說了什麼故事?」


ni:「I do'n't know, mommy!」(我不記得,媽咪!)

ni mama:「you don't remember anything?」(你什麼都不記得?)

ni:「oh, well. I remember Bxxxxxxx tickled uncle Jimmy in the class!!...for real!! He did!!」
(喔~我記得BXXX 在班上在騷癢Uncle Jimmy!!真的!!! 他有!!!)
 
ni mama:「Um...ok... fine. but how about the story? what story did you guys learn today?」
(喔,ok.好! 那~故事呢? 你們今天講了什麼故事?)

ni:" I don't know! I DON'T REMEMBER, mommy! don't ask me~~"
(我不知道!我不記得了!媽咪~~~ 不要問我了啦!!!!)

=.=" 非常好!!!你不記得上課上些了什麼,但是人家上課的時候怎麼調皮搗蛋你都記得很清楚!!!
哀,真不知道她去上課是在幹嘛的! 希望她以後慢慢的學會『專心聽講』!!!!

辛苦了,Cirrus!辛苦了Jimmy!!當Pre-K & K的老師也不容易的!!謝謝你們的愛心和耐心!!

************
【後記】
睡前,nini告訴我:「mommy, 我還記得uncle Jimmy給我們氣球和糖果!!」

對,而且那糖果是一包skittles!!!一整包! 不是巴掌型小包裝的! ni拿到那包糖果超開心! 我想除了ni阿嬤之外,ni大概就只有從uncle Jimmy那兒才會拿到那麼大包的糖果了吧!!

非常好! 除了八卦人家在幹嘛之外,你還記得老師給你的好處! 希望一覺睡起來你能想起來今天主日學在講什麼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