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Ni Art - Gobble Gobble! Happy Thanksgiving!

帶ni 回去gym上 toddler的課,Ms. Janet & Ms. Sandra都很開心她回來!這課程除了今年春天超多人我們根本報不到名,其他像是暑假、秋天常常都只有兩三個小孩,今天我們來上課也只有兩個孩子在裡面而已,小班教學是很好,但是,兩個學生真的是太少了些,還是多一點小孩子也比較有趣些!!

我在課堂上待了一下,替ni拍了些照片紀錄一下!再兩天就是感恩節了,今天他們的主題是火雞!

做火雞耶! 真開心!
自己動手做喔!
邊做還邊跟Ms. Sandra 玩
之後,我就離開了。一個小時後再回去接她下課。 我提早了些時間回去,坐在一樓到二樓的樓梯上偷拍他們上課的情況。nini還真不專心,常常東看看西看看,看看人家在做什麼、聽兩個老師的對話、還有隔壁的兩歲弟弟Ben 常常會過來跟她講話。 另外一個四歲的小女生定性就很夠,乖乖地從頭畫到尾。
教室的門沒關,所以,他們的對話只要不是太小聲的,我大概都聽得到。nini雖然坐不住,但是,老師問她什麼,她也都能回答。其他兩個孩子都不知道爸媽的名字,只有nini能夠說出ni爸和ni媽的名字。除了爹娘的大名之外,nini也會背我們的手機號碼。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厲不厲害的問題,父母有沒有告訴他們而已。

那個兩歲快三歲的Ben很可愛,當Ms. Janet問他,爸爸叫什麼名字的時候,Ben 回答:「Big boy!」
真是超可愛的!!!

隔壁兩歲的Ben也很愛跟nini講話
但是nini跟我抱怨她常常聽不懂Ben再說什麼..
因為人家才兩歲還沒三歲~講話有點不清楚..還小嘛!

其他兩個小孩都把勞作收起來準備玩玩具了....

下課前,Ms. Janet 讓孩子自己玩玩具....
那~~nini呢?
畫畫沒畫完,自己很甘願的坐著繼續畫畫!
其他小孩都被媽媽接走了,我們家nini還在畫....

感恩節快樂啦!! Happy Thanksgiving!! Gobble Gobble!!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