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making smoothie

調皮ni
中午,gym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我答應nini 午餐過後一起來做smoothie。原本我以為有了做smoothie當動力,nini午餐會吃得比較快,想不到! 沒有差,還是一樣給我拖拖拉拉的慢慢吃,邊玩邊吃! 看她吃得那麼不專心,我差點又開罵了! 不想把吃飯的氣氛搞得太差,我最多只給她個臭臉看!沒有開罵!

我和nini一起量所有食材的分量,讓她親自把食材往blender裡丟!這個可是她今天下午最重要的project呢,她整個人超high!今天做的這個smoothie還一點兒都不甜呢!大概是香蕉沒很熟,所以沒甜味吧!好喝嗎?老實說,我個人認為一點兒都跟好喝沾不上邊!!!因為不甜!!!原本想加些糖或加點冰淇淋來補救,但後來想想,不加糖,比較健康!!我老是被人家念「喝那麼甜做什,對身體不好啦!」之類的話,既然nini說很好喝,那就什麼都別再加了吧!!就當作是個健康飲品吧!

我想,nini會說好喝,是因為是她自己做的!!她自己很有成就感,所以什麼都好喝! 哈哈!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