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脆皮雞排 & 鹽酥雞

看到maggie的fb才想到,這趟回臺灣我還沒吃到雞排和鹽酥雞呢!今天早上就給自己定了個目標:goals for the day: 雞排+鹽酥雞+珍珠奶茶

原本以為我這個目標無法達成了,晚上Ben從台中回來的時候,打了通電話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
哈哈哈~~ 有,當然有!我馬上點了餐:「我要脆皮雞排和鹽酥雞!」
感謝主!!感謝Ben!!

貼心的ni舅舅不單買了脆皮雞排和鹽酥雞,還加買其他好料呢!!實在太感謝他了!

脆皮雞排

鹽酥雞
魚板+烤雞屁股
薯餅
雖然我們都吃飽了,但是Richard, Nini, 阿Ben舅和我四個人還是吃的很享受。Richard 和 Nini還嘗試了烤雞屁股呢!Nini 說:「很好吃耶~~」 哈哈哈哈!好吃就好!開心就好!


【3Y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