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炸雞腿排咖哩飯

今日晚餐 - Crispy Chicken + Curry
從臺灣帶回來的一包日正起司脆酥粉,是ni阿嬤推薦的!要不是她堅持要我帶回來,我們今天就吃不到那麼好吃的炸雞了!

Richard和nini都說超好吃!我自己也覺得很棒!呵呵~ 不是我厲害,而是這脆酥粉厲害!!真的謝謝這脆酥粉幫我了個大忙!! 這餐大概可算是我煮過還不賴能拿出來現一下的其中一餐!這簡直就是日式炸雞咖哩飯!

希望這邊的華人超市也有賣這起司脆酥粉! 這起司脆酥粉實在不錯喔!雖然我為了確定裡面也都熟透而炸得久一點,但是它整個也不會太過焦黑,而且裡面還是一樣軟嫩,不會因為炸久了而整個向肉乾一樣乾巴巴的!真是個料理好物! 給他一個讚!


nini 的晚餐
nini的這盤,飯量太多,她只吃一個三角形飯,而且是吃右邊,小的那一個。一個三角形對一個小孩子來說就蠻多飯的了!我是因為好玩,才多壓一個來玩玩~ 呵呵!!

【3Y9M】

2 comments:

Tong said...

I want to your triangle and your hello kitty tools for your future blog!

Esther said...

Carol,
I have more than 2 different hello kitty, 2 winnie the pooh, 2 little cars veggie cutters! :)
once a while when i have time i will use it. but not all the time! XD

my mom gave me that triangle mold for 飯糰!:P i should be more creative when i making 三角飯糰~maybe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