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Taiwan - Seoul - Seattle - Newark

我們要跟臺灣說byebye,回紐約囉!這一個月,我們玩得很開心!
到了機場,赫然發現我們要改搭泰國航空,這泰國航空比我們之前預定的Asiana航空早了一個小時,也開始了我們一連串精彩刺激的轉機行程。

剩下五分鐘了還拍......
拍完照,拔腿就跑!不然,飛機就飛走啦~~~

利用最後的一分鐘,在候機室打電話
給阿公阿嬤
阿公阿嬤, 掰掰~
我們改搭泰國航空到韓國
Thai Airways
Taipei, Taiwan - Seoul, Korea
臺灣,很漂亮
  
再見了,美麗的臺灣!

點心時間

娛樂時間


 Incheon Airport, Seoul, Korea
仁川機場

Incheon Airport, Seoul, Korea
仁川機場

韓國古裝遊行
Incheon Airport, Seoul, Korea
仁川機場

Asiana
Seoul, Korea - Seattle, U.S.
我們還有兩段飛機要飛呢!加油!
再九個小時就到美國了!!!

電影娛樂時間

乖乖睡覺
在Seattle機場,跑了一大段路,手機又差點不見!腦細胞死了不少個! 但,能夠平安順利搭上飛機真的要感謝主!也謝謝nini 的配合.....這段飛機是我們回紐約的最後一程飛機!再六個小時,就回家了!!加油~~

Seattle Airport, U.S

Bye, Seattle!
往Newark機場的某段夜景
從臺灣到NJ,我們總共跑了四個機場,搭了三班飛機!!當我們降落NJ的Newark機場時,已經半夜11點多了。還好我們已經在Seattle過了海關,所以Seattle到Newark這段是國內線,如果還要再過海關,我看1點都還離不開Newark機場! 在機場看到Richard 實在很開心,一路上的辛苦和疲累,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大半夜的從NJ回家,沒塞車,很快就到家了。凌晨12點50分到家。算了算,這趟回程door to door 的時間總共是26.5小時!! 感謝主,讓我們一路從臺灣的家平安的回到紐約的家。有兩個家,也是很幸福的!

【3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