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Thanksgiving trip: Cape May fun

最後一天,過了中午,大家都已經分批打道回府,只有我們一家在Cape May多留了一段時間,再開車繞繞、看看這個漂亮的渡假小鎮,既然nini和daddy還想再去海邊走走玩玩,我們先去看了幾段海灘,決定繞回燈塔那兒的海灘玩一下。

這種60幾度的天氣,雖然不算很冷,但是沒有太陽的時候,海風吹起來還是很冷的!而且光腳踩在沙子上久了還是會凍到沒什麼知覺的! 我們昨天出門的時候,有太陽還算舒服,我們也沒穿外套,來到沙灘之後,nini 開心的玩瘋了,還追浪,被浪打到褲子全濕! 一開始,我和Melody & Timothy兩姊弟在附近騎腳踏車繞了一圈,沒跟大家一起去沙灘,之後來到沙灘看到nini衣服褲子都濕了,差點沒昏倒! 這孩子只要有的玩,都不怕冷的!等要離開了,才在那兒喊冷! 沙灘上有零零星星的幾群人,有些人釣魚,有些人來看海景,有些人看碉堡,但是放眼望去大概就只有我們在玩沙,而且還玩到全身濕了一大半!

昨天沒穿外套,今天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穿了大外套、捲起褲管來玩沙的!!秋冬季節這樣玩沙,也夠過癮的了! 哈哈哈哈....

沙灘,我來囉!
玩沙可以玩很久很久呢....
ni:"mommy你看我挖的圈圈!"
沿著車輪的痕跡走,也是個樂趣
nini玩沙,daddy在四周寫了"Jesus ♥ U"
我在旁邊撿貝殼,nini自己玩沙,等我撿了差不多的時候,發現nini把自己下半身埋了起來!!可惜我來不及拍!等我把相機拿出來要拍的時候,她已經自已從沙堆裡面出來了! nini告訴我,在埋沙子的時候,不會冷;等整個下半身都被埋起來的時候,覺得好冷!!所以,她就趕快出來~~
哈哈哈哈哈!!是阿,在玩的時候,都不會冷的!
yeah!
有多少人這種天氣還在海灘玩沙? 還玩到全身濕了一大半? 我想,大多數的長輩知道小孩這樣玩的話,我們不免會被念一頓!不過,我想,只要不要全身浸到海水裡去游泳,應該都還不會感冒吧! 呵呵~!開心好玩就好了,童年就是要玩,才會快樂!我要好好幫nini累積童年的快樂回憶,以後等她長大,回想這些點點滴滴,應該會很有趣吧!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