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Happy Brithday, Daddy!

今天是Richard的生日。一早,nini才剛起床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我們一起合作的卡片給daddy一個驚喜!! Daddy當然開心的不得了!一早起來就有人那麼sweet的對他又親又抱!

晚上,我們去Cheesecake Factory替ni爸慶生。原本nini提議去Olive Garden,但是,ni爸想去 Cheesecake Factory,nini有點心理不平衡,因為Olive Garden是nini最喜歡的餐廳!我們也趁機教nini:「今天是Daddy生日,要尊重Daddy,讓Daddy決定去哪裡吃! 如果是你生日,我們會讓你挑選餐廳!」之後,nini很講道理的願意順服,也很開心的要和Daddy一起去Cheesecake Factory慶生!

nini 喜歡吃這燕麥麵包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用完晚餐,我們點了塊蛋糕為daddy慶生。點完蛋糕後,我才想到應該請他們插個蠟燭!! 我便跑去找我們的服務生請他幫個忙,插個蠟燭。他以為是nini生日,我告訴他,今天是我們家爸爸的生日!

當蛋糕送上來的時候,把我們嚇了一個大跳!因為他居然找了其他三個服務生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nini當然樂得很!但,這可把低調的Richard嚇到了! 哈哈哈! 我們完全沒想到他們會主動來唱歌,我只不過是跟他們要根蠟燭應景一下而已! 那麼突然又那麼大聲的歌聲,的確把ni爸和我嚇了一跳,但也很開心,至少熱鬧些,而且,他們唱的也還不賴! 哈哈哈!

想不到,在我們之後,還有兩桌,而且是我們後面兩桌都是來慶生的!! 連三桌的壽星耶!! 哈哈哈~
我們離開的時候,也跟那兩桌的壽星說聲生日快樂!

邊吃蛋糕,邊用滿嘴的奶油親daddy!
我們很享受在Cheesecake Factory的餐點和蛋糕,Cheesecake Factory 的每盤的份量其實都很多,吃得很飽,我和nini吃一份都吃不完,打包剩下的1/3餐點回家。我們的那片巧克力cheesecake也只吃了一半,打包吃不完的一半回家,明兒個繼續吃!哈哈哈哈~~

希望Daddy有個快樂的生日,也謝謝Daddy,因為他生日,我們可以有個好藉口出去吃好料的! 在回家的路上,宅媽對壽星說:「真希望明天也慶祝你生日!這樣,我們又可以大吃一頓!」 哈哈哈哈哈~

今天,除了我們家ni爸生日之外,(還有那兩位在餐廳的壽星),我們有兩位好朋友也是壽星唷! 那就是~~~豆子媽Clara和Chrles&Iris家的可愛Charis妹妹! 今天可是Charis的三歲生日呢!!希望豆子媽和Charis都有一個快樂的生日!也願上帝的祝福和恩典豐豐富副的臨到他們及他們的家人!

【3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