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很省

這個星期nini的時間沒調回來,我們的日子過得亂七八糟。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這個星期過的很省!

有多省呢?!nini每天大概三點或四點起床,我也被她挖起來,陪小姐玩遊戲,打發她的時間。這幾天,我實在沒辦法撐太久,大概在早上11點左右就會躺在床上不醒人事,通常nini一開始都不願意跟我睡,我也累到沒力氣去理她了,就放著讓她自己玩,最後,她也會躺在我旁邊。這一睡,就睡到晚上七點多!!! 午餐都不用吃, 直接跳到晚餐! 這整個星期,我們好像都沒有吃過午餐耶!!哈哈哈哈~~ 一天只吃兩餐-早餐和晚餐!!這樣,有省到吧! 如果要正面一點來看調時差的這個星期,這大概算是優點了吧! 哈哈~~~

【3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