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Thanksgiving Trip: house in Cape May


這次的旅行是Uncle K號召的年度旅行,我們所住房子則要謝謝Uncle Pat替我們找個那麼寬敞舒適悠閒度假大屋!年初我們去snow tubing,nini很喜歡那個大房子!直說 uncle K的家真大!這次,她非常期待再去一次!看到房子的時候,nini超興奮的:「uncle K's big house every year is different, but always BIG...」

哈哈哈~ 對啊!我們每年跟uncle K他們去玩,因為人多,所以住的房子都很大!要是現實生活中每年都可以換個不同的大房子來住,那還真爽!哈哈~ 不同的房子,不同的感覺,不同的心情!


客廳

大大的廚房+大大的餐廳
要是我的廚房有那麼大,就太讚了!哈哈!

客廳旁邊的書房及後面的兒童遊戲室
這就是兒童遊戲室,四個小女生最常在這兒玩樂

一樓後面加蓋的小客廳

這房子有兩個大主臥,一模一樣,還有陽台呢!

三間三個單人床的還有另外一間是兩人房!
真是個漂亮又舒服的房子!它還有前後院呢!住在這邊的幾天,我都在作夢~ 哈哈哈! 要是我們也能有那麼大的房子就好了~~~ 哈哈哈哈!

大概是秋冬季節比較沒人,雖然離海邊只有一個街口,還是覺得這裡環境清幽,安靜得很,不像是在喧鬧的紐約市區,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風景好,住的好,吃得好,還有一群好弟兄姊妹,我們一家很享受在這邊的四天三夜!
這一個感恩節,還真特別!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