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Thanksgiving Trip: Cape May, we are coming!


今天是感恩節,為了晚上的火雞能夠香噴噴的在我們的Cape May渡假別墅中準時出爐,一早八點半我們就出發前往NJ的某個中餐廳和大家集合飲茶吃早餐,我和Barbara兩家十點前就到了,在門口等餐廳開門!!沒多久,另外兩車人馬也到了,大家邊聊天,邊吃東西,邊看Macy's感恩節遊行,四個小孩也玩樂了起來。有多少人呢? 這次旅行少了Lynn姨姨,因為她感恩節隔天要上班! 真可惜~ 我們一行人總共有:Uncle Caleb一家四口外加一隻狗,Patrick一家三口外加外甥女Veronica & Chloe,Barbara一家三口,Jenny & Phebe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17個人+老狗Fluffy。晚上,Thomas一家三口會開車過來和我們一起過感恩節!20個人呢!熱鬧吧!

早餐後,Patrick家的三個小孩換車到我們車上,哇賽!四個小女生在後頭,樂翻天!一路唱歌、聊天、玩娃娃、偶爾拌個嘴!我們還玩了字母遊戲,從A開始,每個人輪流想一個字,直到孩子們想不出來了就換下一個字母,我們一直玩到了D,我們兩個老的實在有點累了,便拜託他們休息一下,欣賞一下風景,馬上就到我們的渡假大屋了!

幾個孩子一起旅行,玩得瘋瘋的,實在很快樂!這樣才是在享受旅行的樂趣啊!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