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時差

回來幾天了,時間過得亂七八糟。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調時差還容易,撐一下就過了。有個Nini在身邊,調時差變成了一個大挑戰。只要Nini沒調過來,我也沒辦法調過來。剛回來就碰上要把時間改成冬令時間,這一來,臺灣和紐約從原本的差12個小時,變成差13個小時!頓時,心酸了起來,多了一個小時要調! 哀......

我們從機場回到家裡,是星期六凌晨一點。那個晚上,nini 三點多睡,五點起來。我本來還很高興的想: 「五點耶~ 那....明天就可以六點起來了!真是太好了!!」 結果,星期六早上隨便弄了點早餐給一老一小吃,瞎混了一陣時間,我們一家子又從早上十點睡到傍晚七點半! 直接跳過午餐,吃晚餐! 要吃頓晚餐也沒那麼容易,冰箱全空了,還出動了家裡2/3的成員出去買點東西回來,才有晚餐可吃。

晚上,nini 快一點才睡,睡沒幾個小時,半夜四點又起床了!!在教會一整個亢奮, 不但哈欠連連,還一直跟Cirrus老師喊累。廢話,當然累! 整個晚上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她不累,我都很累!!中午,我們和grandma出去午餐,還沒等午餐上桌, nini已經睡翻了!

連續幾天都是過這種亂七八糟、顛三倒四的時間,我整個人精神不濟,神智不清。
禱告nini的時間能夠快點正常,這樣我們才能過正常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