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95% 和10% 的差別

早上收到Cirrus的email, 看到這照片,我真的笑出來了!! Kristen 手長腿長有著媽斗的身材,身高是第95個百分位。我們家nini 是第10個百分位,所以身形相對的就小很多~~~

數字上差了85個百分位,但是....實際上到底差多少呢?! 來~~來看看!!
我們nini的衣服褲子有80%是接手Kristen以前的。(非常感謝!!!)
用同一條褲子來做比較就知道~~~~

Kristen,27M,褲管到膝蓋!!

Stephanie,30M,褲管到腳踝上

這條褲子,我們大概可以穿到四歲吧~~~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單只有褲子是這樣, 今天早上游泳之前,我替ni穿了件無袖的上衣,她老是抓後面的標籤跟我抱怨說:「tag刺刺的...」
我就乾脆把標籤剪掉! 沒剪的時候還沒發現,剪的時候才看一下,那件無袖上衣是12-18M!!!
她不少2T(2歲)的褲子鬆緊帶都要扣到最裡面那格,不然就會看到一個小孩的褲子邊走邊掉,一隻手得老是在後面拉著褲子!

身高體重雖然說可以做後天的補救,但是基因也佔了絕大因素。所以,我老早就已認清事實,雖然人家說的時候會有點無奈,但是我也不會太在意啦~~ 反正,健康就好啦! 上帝造人本來就都不同嘛!!

話說回來,明年夏天我們還可以繼續穿今年夏天的衣服囉?! 哈哈哈~~~

【2Y6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Nini 要為爸媽省錢,所以慢慢地長大。趙氏夫婦就要每星期都買新衣服給趙豬, 因為她長得太快。大概 Arby e e 也長得很快,差不多每星期都要去買新衣服。
哈哈哈哈....
Ling e 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ling e e 你真有智慧,怪不得arbee常要買衫,原來她快高長大!:)
Esther, 聽說身型細小的人腦筋轉得特別快,你看chole便知了,相信小Ni必是可造之材!:)

uwha

沈阿Ben said...

本來還有點想睡覺!我笑醒了....

Esther said...

Ling E E,

阿比EE還在青春期,所以還在長...^^ 加上她長的又很快,所以,每個星期都要買衣服~~~
哈哈哈~~~

Esther said...

uwha,

是啦!nini腦筋是動的很快!很會挑我語病,然後笑我~~
不然就是跟我頂嘴!我心臟就是被她訓練的越來越強~~~

Esther said...

阿Ben,
辛苦你了~ 一早這樣笑...
別吵到隔壁室友!!人家以為你怎麼了~一早就瘋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