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調皮

上星期某天,我開著車帶nini去媽媽寶寶游泳課。通常邊開我就邊跟她唱歌、聊天或是背金句或什麼的...
那天,我要她背詩篇23篇 1-2節
起先她都還乖乖的、正經的背,要她多重複兩次,就開始搞怪了~~

她故意說:「耶和華是我的『阿公』....」 說完,摀著嘴在那邊笑~~~

************************
nini有時候會故意捉弄我...
她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我陪她睡午覺的時候,我累的半死,躺在那邊就快睡著了,她就故意搔我癢,在那邊「咕嘰咕嘰」的.....
然後笑著跟我說:「我故意tickle你的啦!我在跟你玩啦~~~」

該玩的時候玩的很瘋,不該玩的時候就玩的很欠扁~~


【2Y6M】

2 comments:

香水 said...

看來ni是個快樂開心並且幽默的孩子!
esther 該覺得欣慰喔~^^

加媽 said...

這樣很好啊!越HIGH的孩子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