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瞎掰

下午,ni總是不愛睡午覺,問她要不要睡,簡直是浪費口水,她的答案永遠是「我不要睡覺」或是「我不想睡覺」,就算已經很累了,還是捨不得睡覺,總是問我「我可不可以玩這個?」、「我可不可以等一下在睡嘛...」,再怎麼樣也得拿兩三本書才肯爬上床。就算爬上床了,唸完書了,也是三拖四拖的,東聊西聊閒扯,扯到最後我真的要發脾氣了,才肯睡覺。她不累,我都累死了!!

剛剛,老樣子,我要她眼睛閉著睡覺。
她卻說:「媽咪,我手痛...」
我:「為什麼手痛?」
ni:「因為我撞到了!」

我:「你撞到什麼?」

ni:「可能是人吧?!」

我心裡OS:「『可能是人吧?!』 最好是咧!家裡就我們兩個,兩個都躺在床上,我沒撞到你阿!你撞誰阿!!」
但是,當媽媽多少都要有點耐心,我就繼續問下去....

我:「有嗎?你有撞到人嗎?你撞到誰?」

ni:「我撞到媽咪ㄚ....好痛唷!!!」


我:「哪有!我又沒被你撞到...唉唷~沒有痛啦!!快點睡覺!不要吵了啦~~」我實在不太耐煩了...

ni:「有啦有啦!有撞到啦!我撞到媽咪的眉毛啦~~好痛唷!!!」然後一付很痛的樣子,哀來哀去~~~~


撞到我的眉毛!!!!好痛???!!你也很扯唷!!!虧你也想的出來!!
要痛的話,也是我的眉毛在痛吧!!!!妳痛什麼痛阿~~~
小小年紀就會瞎掰....真是夠了!!

【2Y5M】

3 comments:

香水 said...

哈~~~ 還撞到眉毛咧!
nini香水教妳下次妳可以說撞到影子啦!^^"
妳好可愛喔!

Esther said...

香水,

.............. =_="

uwha said...

haahhahhahah =) she is just so lovely! what else can I say Esthe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