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很會撐

今天我們去了游泳課,nini很固執,老是堅持要自己游泳!她又不會真的游泳,要是我全放手,等她浮起來的時候已經掛掉了吧!搞的我真的很累~~~一堂課下來,她玩的很開心,我被她玩的精疲力盡!!

回到家,吃了午餐,我已經累趴了。但是這小孩要看昨天去圖書館借來的Blue's Clues DVD,這DVD只能借3天。我想了想,就讓她看一下~~本來想讓她看一集故事就好,結果~~她吵著要看下一集!!
我:「可是,我很想睡覺耶!我真的很累耶~~」
ni:「可是,我不想睡覺啊!!我想看Blue's Clues阿!」

看了兩集,她還想再看下去,但是,我真的不准她看了!我把電視關掉,她跟我鬧彆扭了幾分鐘,就去拿書,要我講給她聽~~
然後,一下要玩她的Zoo board game,一下要玩這個,一下要玩那個~~

搞到最後,我也不想他睡覺了!傍晚要出門接她老爸下班。如果睡著爬不起來,我還得扛個小孩出門,那更慘!我也就撐著陪她玩.....玩到我眼皮都快睜不開了!!我就小瞇了五分鐘,(還不可以真的睡著~雖然眼睛閉著,但還是要知道他大概在做些什麼事情...)放他自己在旁邊玩~~
(我不可以睡個半個小時,讓她自己玩,我有一次睡了15分鐘,讓她自己玩,下場是--->我的床單被她拿原子筆亂畫!!)

最後,我還是被她叫起來的:「媽咪,起來啦!不要睡覺啦~~~陪我玩啦~~~~」

因此,我決定~~~提早出門!!讓她在車上睡!!
開車出門後,她開心的在後面唱歌!!問她想不想睡,答案永遠是:「我不想睡覺!」可是,她明明就很累!連我都已經很累了!她怎麼可能不累!!
ni說:「媽咪,我們唱歌"奇妙奇妙真奇妙"好不好?」
我:「好阿!我們一起唱!」
母女兩個就這樣邊開車邊唱!一首接一首的唱...都是她點歌!
唱到第三首"主耶穌真奇妙"。唱了第一遍,唱完最後一句之後,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我回頭看了一下!

有個小孩已經頭歪了一邊,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實在是笑死了!!在累也要唱完最後一句!!!
nini阿~~你真的很會撐!!!!

【2Y6M】

4 comments:

snoo said...

poor you!!!

加媽 said...

ㄟ阿毛啊,我阿加也是這樣耶.....
都是活動力十足!
可憐的媽~
我好幾次是自己睡昏過去喔,阿加還在玩。所以才會有"貼貼紙在額頭"的事件發生>_<

Esther said...

snoo,

很阿信吧?!

Esther said...

加媽,

奇怪,你和我體力都沒那麼好,這兩個小毛頭的體力怎麼那麼好阿!!!?
真的是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