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ni 語錄 - 下次小心一點 & 借書

出門的時候,不小心踩到ni的鞋子,其實也只是輕輕的踢了一下下而已,但是這小孩反應很大~~~
nini馬上回頭看我:「oh~~~~my toes!!!!好痛唷~~~」
我心裡OS:「輕輕的碰一下而已,幹麻反應那麼大!!!!哪那麼誇張~~」
但是,錯還是在我,是我不小心踢到她的,我便對她說:「唉唷!對不起啦!我不小心踢到你的鞋子啦!」
nini:「沒關係啦!下次小心一點啦!」

居然叫我下次小心一點!!!! @_@

********************************

帶nini去圖書館想借幾本書回來,我挑了幾本,問nini:「我們借這幾本書好不好?」
nini:「不要啦!家裡已經有了啦!」 (她意思是:家裡已經有書了。)
我:「可是我們家沒有這幾本阿...」
nini:「不要啦!家裡已經有了嘛!!!」 挺固執的這小孩...

她那麼堅持,我也算了。借,不借,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瞄到DVD架上有不少DVD,我隨口問:「那你要不要借DVD回家看?」
ni:「好阿!let me see...let me see...」就一溜煙往DVD架跑去~~~

我有點驚訝的是,光是看DVD的側邊她居然很興奮的指著baby Einstein的DVD說:「媽咪,Look!Einstein的耶!好多唷~~」
她沒看過 baby Einstein耶~~她只看過幾次Little Einstein!!那兩個logo和人物也不一樣阿?!奇怪~~~這樣你也知道?!

到最後,我們借了兩片Blue's clues的 DVD!!!
我:「我們家也有 Blue's clues的dvd阿!你為什麼還借?」
ni:「可是,沒有這個阿~~~~」

是啦~~家裡的跟這兩片是不一樣!但是~~同樣是Blue's clues 阿!!
剛剛我拿的那些書,我們家裏都沒有阿~你為什麼不要?!
唉~~Blue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