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ni語錄- somebody help me, please!

nini躺在床上喊著:「somebody help me, please!!!somebody help me, please!!!」

我走了過去:「我來幫你!你怎麼了阿?!」

nini:「我跌倒了!撞到人了!我boo-boo了!」

我:「是喔?!你跌倒囉?哪裡boo-boo了咧?我來幫你看一下,怎麼跌倒了阿?下次要小心點喔!」

ni:「因為我被車子撞到了阿!」

我:「什麼!你被車子撞喔?被什麼車子撞阿?」 (我心裡OS:「哇塞!你跌倒撞到人是因為你被車子撞?!虧你也想的到!」)

ni:「大卡車阿!」

我:「大卡車咧!!!你被大卡車撞喔?然後咧?」 (我心裡OS:「我的媽阿!你被大卡車撞?!拜託~~~」)

ni:「然後我ouch!跌倒了!撞到人,還有撞到兩隻青蛙...」


我:「那青蛙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被你壓扁阿?」

ni:「沒有耶..青蛙跑掉了....」

聽到這裡,我真的笑出來了!你被大卡車撞,然後跌倒撞到人,還撞到兩隻青蛙,你自己ouch,然後青蛙跑掉了??!!! 哈哈哈哈~~~
好個想像力! 很會瞎掰~~哈哈哈!


【2Y5M】

4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nini乖!秀秀!妳應該是被妳媽的躲喀噌撞倒...乖妳媽不是故意的喔!

Jenny 菁鈺 said...

哈哈.. 超好笑的.. 每次看你的ni語錄都覺得怎麼你女兒這麼可愛這麼乖阿... 不像我兒子, 是個野蠻人, 又兇又愛盧, 還是生女兒比較好...

Esther said...

沈舅舅,
你很欠扁喔!!!!

Esther said...

Jenny,

>_<" 乖?nini哪裡有乖??我看不太出來她有多乖咧~~~
ni很皮的咧!!!我常常被他氣到差點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