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轉貼: 和兩兄弟的對話

在Facebook上看到一個ching fen寫的實在很可愛,借來轉貼!

最近有個機會單獨與一個八歲男童(哥哥)及四歲男童(弟弟)相處... 還一起參加了TOMYICA小汽車展...以下是是他們讓我印象深刻的對話..

八歲哥哥:「阿姨,你覺得友情和車子哪一個比較重要?」
我:「你知道友情是什麼嗎?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八歲哥哥:「因為我為了要看TOMYICA小汽車展,放棄了和另一個哥哥一起打電動的約定...妳知道打電動以後還有機會,但TOMYICA 小汽車展只有這一次!」
...我:「阿姨覺得友情比較重要耶...」
八歲哥哥:「蛤.............」

四歲弟弟:「阿姨,媽媽說我良心不見了....但我良心在哪裡?我找不到...」
我:「...............」(頭痛中)
四歲弟弟:「阿姨,我良心在哪裡?我找不到...」
我畫了一顆心給他,跟他說良心在這裡,你要收好.....
後來因為他吃冰淇淋弄髒了褲子,就把我畫給他的心拿去擦褲子......用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