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ni語錄- Applebee's

nini:「mommy, I'll be right back.」

我:「你要去哪裡阿?」

nini:「I'll be right back...」

我:「你先跟我說你要去哪裡嘛?」

nini:「喔~ 去Applebee's!」

我心裡OS:「去Applebee's?!我們從來沒去過Applebee's!!他怎麼知道Applebee's阿?!!」

我:「你去Applebee's做什麼?」

nini:「買東西阿!」 說完攤開她的左手,然後用右手點著左手的手指數著:「買apple,買bees!還有麵包,還有蔬菜~還有broccoli,買好多東西!....來!Mommy, come!Let's go!! 」

哈!他以為Applebee's是超市?!她應該只是知道有Applebee's這東西,但是不知道Applebee's是什麼東西吧!哈哈哈哈~

【2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