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玩水樂

昨天在教會吃完午餐,daddy和青少年去後面公園打籃球去,我帶nini去對面公園溜滑梯。原本ni只是要去溜滑梯的,但是一近公園看到大孩子玩的那區的噴水區已經開了,ni就指著遠處的噴水區問我:「哇~有水耶!....媽咪,我可不可以去那邊玩?」 還好今天我替她多帶一套衣服褲子,連涼鞋都有備份的!! 我也很開心的告訴她:「好阿!我們過去吧!」
nini開心的說:「yeah!謝謝媽咪!!....來~~come!let's go!」由她帶路,我跟著她的屁股後面走~~~

接下來,當然就不用說啦~~大熱天的去玩水當然玩的很開心,水柱噴阿噴的,她就在水柱旁邊淋淋水、摸摸水柱,跑來跑去。不一會兒,頭髮、衣服被噴的有點濕了。她跑過來嘟著小嘴跟我說:「uh-oh!媽媽,衣服濕掉了...怎麼辦?」
我問他:「玩水好不好玩阿?」
ni:「好玩阿!」
我:「好玩就好啦~~沒關係啦,等一下回教會,媽咪幫你換衣服就好了!快點去玩吧!」

nini聽我一說,便要我一起陪她玩:「媽媽,come!好好玩耶~~」
我心想:「我也是有衣服可以換啦,但是,是我剛剛司琴用的衣服和裙子,我才換回舒服的t-shift、牛仔褲耶,我可不想穿裙子回家!如果多帶一套t-shirt和短褲,我也會跟你一樣玩的溼答答的~」

雖然有自己一個人在幾個水柱中間跑來跑去,淋來淋去,也玩的很開心。她很想像小哥哥小姐姐一樣大膽的走過水柱,但是,她總是怕水柱的力道不敢這麼做。其實,那個水柱也沒多強,畢竟是給小孩子玩的,但看她想嘗試,慢慢靠近水柱的樣子,實在很好玩。一被水噴到臉,就張開嘴開心的笑個不庭,然後兩隻小手在臉上努力的把水抹掉~~~

在玩的同時,ni還發現彩虹呢!!我也跟他一起蹲下來欣賞彩虹,簡單的告訴她彩虹的成因,也提醒她彩虹是上帝和人的約定!這個時候,早就不只有頭髮和衣服是溼的了!全身都濕透~~~連尿片都是溼的!! 哈哈哈~~ 反正,衣服換一換就好了....玩的開心就好!


【2Y5M】

2 comments:

香水 said...

(連尿片都濕了)?
不是已經戒尿片了嗎?

Esther said...

香水,
她沒有完全戒,出門還是包著,預防萬一。
她的忍功還沒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在外常常又不能馬上找到廁所,而且,玩瘋了的時候,都是等到要尿的前一秒才想到要尿尿~~~~
所以...還是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