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罰站

晚上我在廚房替加完班就快要回家的daddy熱菜,nini也跟進來,我要她出去玩,她不出去,還摸了瓦斯爐的knob!! 我關了火,瞪了他一眼,要他就地站好。當然也劈哩啪拉的唸了她一下!然後,跟他說:「你自己去罰站!!」看著她往廚房外走,我就繼續熱菜...

幾秒鐘後,我聽到有人在碎碎念,不知到在念些什麼。我走出廚房看一看她到底在玩什麼花樣。以為他在客廳,但是居然在客廳看不到人~~而在小房間門口的牆邊看到她。我心裡暗笑!! 她很聽話的自己走去牆邊罰站!!!!真是乖!!!哈哈~

我憋著不笑,把握機會,用嚴肅的眼神看著她:「你在説什麼?」

nini一臉愧疚的說:「我怕媽媽生氣耶...我怕媽媽生氣耶...」
原來他剛剛聽到的碎碎念就是她站在唸阿唸:「我怕媽媽生氣耶...我怕媽媽生氣耶」

我:「你知道媽媽為什麼生氣嗎?」

她還是繼續說:「我怕媽媽生氣耶....我不要媽媽生氣啦!媽咪不要生氣啦~~nini乖乖啦~~」

我又再一次告訴她我生氣處罰她的原因,要他答應我下次不可以這樣。然後,再開心的給她一個擁抱!!

【2Y5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我那個阿加根本不懂"罰站",都以為我在玩,生氣也沒用,有一次她還跟我說"躲避,媽媽,躲避".....

Esther said...

加媽,
哈哈哈~~~躲避咧!!!阿加加實在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