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ni語錄- 可是

開車回家的路上,nini一直說:「我覺得nini好可愛唷~~~」

我:「對阿,nini好可愛唷!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ni:「謝謝啦~~~I don't know 耶!」

我:「你忘記了喔!你可愛是因為媽媽可愛啊!媽媽可愛,所以nini才會那麼可愛啊!」

ni:「可是~~~~~」 在開車的daddy聽到這個已經笑出來了~~~

我瞪著開車的daddy,跟在後座的nini說:「什麼可是!!沒有什麼好可是的啦~~就是因為媽媽可愛,所以nini可愛!知道嗎?!」這有什麼好可是的!!!真是的!!!

ni:「可是~~~~媽媽沒有可愛啊!!!」

這時候daddy笑的更大聲了!!實在很欠扁!!

daddy:「是因為daddy可愛,所以nini可愛嗎?」

ni:「daddy也有可愛啊!」daddy聽了笑的很開心!!

我:「那我呢?我沒有可愛唷?」

ni摀著嘴巴笑著說:「哈哈哈~~有啦有啦!daddy可愛!媽媽也可愛!!nini也可愛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Esther童言無忌,哈哈!不過沒關係,在你老闆眼中你必是百分百可愛的!:)

uwha

Esther said...

uwha,
哈哈~~~謝謝啦!哈哈哈哈~~~你真好~~~
有時候跟小孩子的對話也蠻有趣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