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無緣的水蜜桃



Tiffany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也是同班同學。週末下課後,我們一起去中壢浸信會參加高中生團契。雖然大學唸了不同的學校,之後她在山上教書,我出來唸書,我們陸續都結婚了,生了孩子,我們還是保持聯絡,一直到現在。

她舅舅在山上有果園,種的是超甜的水蜜桃!!我從以前就夢想有一天能去採桃~~~但是總是沒機會!!每次我們都約「下次」!!
水蜜桃季節的時候, Tiffany常常送水蜜桃到我家!但是,我人在地球的另一半!!!
昨晚(臺灣的一大早)Tiffany MSN 我
Tiffany:「你家有人在嗎? 我是說龍潭的家裡...」
我:「有阿,我媽,我弟,我阿嬤都在...(我奶奶上來我家住幾個星期啦)...幹麻?」
Tiffany:「我跟你說一件事喔!你不要抓狂喔!我中午前去你家一趟.....」
我:「什麼事阿」 在我打完這句之後.... 我知道了!!!!!
我:「水蜜桃!!!!!!!!!!!!!!!!!」
Tiffany:「對啦!誰叫你嫁那麼遠....活該....」
哇咧!!阿~~~~~~~~ 心碎阿!!!!
從高中到現在,她家的一顆水蜜桃,我連個水蜜桃籽兒都沒看過!!!我爹娘和我弟已經吃到口水都來不及擦!!怎麼差那麼多啦~~~~
明年我暑假回臺灣好了!!!!我也要吃Tiffany家的水蜜桃啦!!!

photos by Ben

6 comments:

香水 said...

那麼久的同學又分隔地球兩端還能維持親密的友誼.真是不簡單阿!
可說是"異父異母的親姊妹"呢!^^
說真的!水蜜桃真讓人流口水喔!

Esther said...

香水,
是阿~~ 我也很開心能夠和她保持那麼好的友誼!

那個水蜜桃....
據我弟說,咬一口!就被甜到嗆到!!!!!據說超好吃的咧.....

阿~~~~~~~~~~我也要啦!!!!!!

加媽 said...

誰叫你嫁那麼遠~~~
哈哈!
每年都要心痛一次喔~~~
不過說真的今年收成不錯喔!很香很甜!^^

Esther said...

加媽,
有誠意一點~~~寄過來啦!!!!

加媽 said...

拍謝!今年桃子沒囉~~~

Esther said...

加媽,
我先預訂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