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再遊Bronx Zoo

前一陣子nini打電話給她daddy的時候,常常會跟daddy說:「daddy我好想去動物園玩唷~~~」
ni爸當然告訴她,一定會找一天再帶她去動物園。

終於,昨天daddy休假帶我們去Bronx Zoo!!!
還告訴他老闆他答應女兒一定要帶她去動物園!因為,他請了兩次,都被要求改時間....呵呵!

星期三Bronx Zoo 門票是自由捐獻,所以各級機關學校都帶一大票小朋友去玩,整個動物園滿滿都是堆紫色、紅色、綠色...等各種顏色上衣團體,帶一整校車的孩子,還是這樣找人方便!

停好車,ni還沒下車,就在安全座椅上焦急著:「我長大了啦!我要自己走!我不要坐stroller!!」
拜托~~要走一段路才到動物園耶!而且,如果把你放下來自己走,你一定用衝的,來個你跑我追,紐約人開車橫衝直撞的,你這樣多危險阿!!我才不讓你自己走咧!!

我告訴nini:「現在不可以自己走,我們還要過馬路,車子很多這樣太危險了!我答應你,等到了動物園就讓你自己走~~~」

她還跟我討價還價了一陣,但是,這我不會妥協的!他也沒辦法,只好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我們在排隊買票的時候,ni已經很興奮的坐在推車上:「哇~~~動物園耶!好棒唷!!謝謝Daddy!謝謝Mommy!!」
看她有多開心就好!!!還沒看到動物,只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那麼高興!!哈哈!!

第一站,先解決背包裡的食物,吃午餐去!!!我們是省錢一家,自己帶午餐來吃!園內的餐廳實在太貴了~~~

nini 自己吃她的Ham & Cheese Sandwich

偶爾外出才有得喝的盒裝果汁

搞怪照

接下來,就是放牛吃草,讓她自己走走跑跑,daddy跟在屁股後面追~~~
這小孩也真厲害,整天下來幾乎不要坐推車,有時候連她daddy抱她,她都不願意!就這樣東跑跑西跑跑的~~

yeah!!動物園,我來了!


累了,自己跑到旁邊坐,休息一下!

參觀了海獅、企鵝、水鳥、美國野牛、鳥園...等區之後,先來個水果時間,再繼續走下去!!
要不是有草莓和藍莓吃,她也不願意坐在推車上!!

我喜歡吃草莓!

你看~~我有草莓耶!
另外一隻手上的是藍莓....

帶ni來動物園,長頸鹿也是必看之一!

四月份阿公阿嬤來的時候,我們也來動物園,還看到可愛的小小鴨跟著鴨媽媽在逛大街~~~
那時候,阿公說:「nini,你看『阿咪訝』(ㄚˋㄇ一ˊ一ㄚˋ,台語:鴨寶寶)耶!」
nini立刻糾正阿公說:「阿公,不是『阿咪訝』啦!是Duck啦!!」
阿公說:「是啦~~『阿咪訝』就是baby duck啦~~那是台語啦!」

這次去動物園之前,阿公還交代我們去看看小鴨長大沒~~~

來之前,我在想會不會看到上次那群小鴨子!結果,daddy在老虎區的對面發現正在玩水的鴨媽媽和小鴨子們,開心的叫ni來看!
我:「哇!真的看到小鴨子耶!我們回去要跟阿公報告喔!!!告訴阿公,小鴨子跟nini一樣,都有長大!!」

你看~~~小鴨子長大了耶~~

之後我們還去了非洲草原動物區、老鼠館.....等等。玩到人家廣播要關門,我們才慢慢離開動物園。
一整天,ni都沒睡午覺。一直到離開動物園後,才看到一個小孩在推車上倒頭就睡~~~

看了那麼多照片,就是沒看到動物的照片~~~哈哈!
來,放上一張吧....

真是開心的一天!!謝謝daddy 休假帶我們去動物園玩!!!!

【2Y6M】

6 comments:

uwha said...

"放牛吃草".....hahhahaha ^__^
She looks so adorable, she no longer looks like a little boy with short hair but a beautiful little girl now :)

Anonymous said...

Agreed with Ah Wu. She is a beautiful girl now.
I love the picture that she was sitting and resting. Soooooooooo
cute.
Ling e e

Esther said...

uwha,

haha!but she still acts like a boy! @_@ hahaa...

Esther said...

Ling E E,
she only sat for 2 sec.
when I wanted to get the 2nd shots, she got up and ran away already....

uwha said...

Esther, sounds like you are taking picture for the squirrel in the park..hahahaha

Esther said...

uwha,

hahha!!!就說他尖屁股坐不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