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睡覺

ni睡覺實在很可愛!而且,睡著了以後很聽話呢!!有時候我會在睡覺的時候玩玩她... 哈!Richard最討厭我這樣做了!
除了偷親她之外,我會趁她熟睡的時候,推推她,然後跟她講話,他會用點頭或是搖頭回答唷!像是:
我:「ni阿,你有沒有聽媽媽的話阿?」 ni就會閉著眼睛點點頭。 最好是哩!你有那麼聽話嗎?!
我:「ni阿,你要不要罰站?」 她絕對搖搖頭。 哈~~

昨天大半夜的ni睡的很熟,我又推了推她,她動了一下,我問她:「ni阿,你有沒有好可愛?」 她又點點頭~~
我接著問:「那媽媽有沒有好可愛?」 她也點點頭~~~ 哈哈哈哈~~

Richard在一邊瞪我還唸阿唸的,要我別吵她睡覺~~~
可是,每天都是她在玩我,讓我玩一下嘛!我又不是每次都這樣吵她~~~ 哈哈哈哈~~~

**********************

今天下午,把ni抓上床睡覺,我自己累個半死,才躺在床上就快睡著了!nini又拿了幾本書要我唸給她聽...
我:「我真的很累啦!你自己看書嘛~~~這些你都知道啦~~拜託,你自己看啦!!」

nini:「媽媽講給我聽嘛!!講給我聽嘛~~我不要自己看嘛~~~」
唉~~累個半死也不讓我睡!真是沒天良~~

我念了一本給她聽之後,跟她說:「你快點睡覺~~我要睡覺了!」

nini:「我不要睡覺,我肚子餓餓,我要吃東西。」

我:「哪有肚子餓啦!你中午才吃完麵的耶!!你沒有餓啦~你睡覺啦!」

nini:「有啦有啦!我肚子餓餓啦~~我肚子扁扁的耶~~~」然後就有個小孩認真的憋氣縮小腹,然後要我看她的扁扁肚子!!!
拜託~~這種雕蟲小技想唬我....

我:「這樣好了,妳快點睡覺,睡起來我給你吃香蕉,好不好?」

nini這下開心了:「yeah!好!我喜歡香蕉~~~我要自己剝皮喔~~~」

我:「好啦好啦~~~給你剝皮啦~~~快點睡啦~~~」

我們母女倆就這樣哈拉來哈啦去的,然後睡著了...當然是我先睡著~~因為我睡著前nini還搖著我的臉說:「媽媽起來啦~~陪我玩啦~~」 但是我完全不理她....

我當然比ni先起來,準備做些自己的事情。但是,我才剛起來沒多久,這小孩突然從床上坐起來,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媽咪,我要吃香蕉!!!」

哈哈哈!!睡個午覺起來你還記得要吃香蕉唷?!!!哈哈哈哈~~~

【2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