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閒聊●生幾個

帶ni去mommy and me 游泳課,整個隊伍排的亂七八糟的,先排的不一定會是先進去的,實在不太公平,只能說這排隊的情況實在是一年比一年差。當我在更衣室替nini換泳衣時,聽到旁邊兩位黑太太在聊天,她們的音量實在有夠大!ni邊換裝邊盯著她們看~~ 她們也注意到ni歪著頭看她們,對ni說:「Hi 小女孩,你一定是覺得我們太大聲了所以一直看我們,對吧?! 有嚇到你嗎?我們就是這樣,改不了的!..........」然後兩位黑太太就放聲大笑繼續聊天!

雖然nini面無表情的看著她們,但是我知道nini覺得她們太吵了。我趁機機會教育nini,「公眾場合不要大聲喧嘩」!當然是用中文講囉!!!如果用英文講,我想...她們兩個一屁股就可以把我和nini壓扁咧!

原本對她們聊天的內容不以為意也沒在聽,後來,她們聊到生了幾個小孩,我就被嚇到了!
其中一位黑太太拉高嗓門說到:「......我生了9個.....」另外一位黑太太立刻用更高分貝的音量說:「什麼!!你在說笑吧?!你生了9個小孩?...」

生了9個的黑太太繼續說:「是阿!9個!我最大的孩子已經32歲了!我本來還想生10個!....」然後還把她的衣服掀起來,讓大家看看她的肚皮~
只是大家對他一層層的肚皮是不太感興趣就是了...
兩位黑太太繼續放聲聊天~~~

老實說,我也被嚇到了!9個!!!!這年頭還有人生9個?!而且你還說你本來想生10個?!
我的天啊~這種數字應該是我阿嬤的年代的吧~~~
光是一個nini我就忙的天昏地暗的了,根本不敢想如果我有9個小孩會是什麼情況!!家裡整個被翻過來了吧!!哈哈~~
9個孩子,mini van都裝不下去~~ 要買個school bus吧?!
真是個有勇氣又願意生養眾多的黑太太~~~
生小孩比教育小孩容易,希望你有好好教育你9個孩子。這樣才是值得驕傲的9個孩子的娘!

2 comments:

加媽 said...

盡量生!盡量生!
不然我會失業......

Esther said...

加媽,
那你自己先盡量生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