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ni 語錄 - 你長大了耶

早上邊和nini玩積木,邊和阿公阿嬤電腦通話。

nini拿著說明書上,指著其中一個圖案「車庫」,又指著我,對我說:「這個你會嗎?」
(唉唷!居然問我,「你會嗎!!!」 真是!!!看不起我喔!!)

我皺著眉頭盯著那個圖案看:「我不知道耶,我沒弄過...Daddy會嗎?」

nini一付很理所當然的說:「會阿!daddy會阿~~」


我:「是喔!Daddy會喔?我好像不會耶~~不然這樣啦,daddy回來的時候,你請幫你做好了!」
因為,我不太想做這個,這一個很大,很佔空間咧!到時候不玩又拆的滿地都是.....

她安靜了幾秒,很不滿的說:「可是...你長大了耶!」


唷~~你腦筋動的很快嘛!接話接的很快喔!!會回嘴了唷!!!
我長大了? 所以我要會,是不是?!
那你也長大啦,那你幹麻老是不聽我的話?!......


【2Y5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你還會陪她玩喔?我已經投降了,打算直接送托兒所,給老師教。哈哈!

Esther said...

加媽,
你自己就是老師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