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開心碰到熟人

由於暑假的媽媽寶寶游泳課人實在是爆多的,所以一早就帶nini去排隊了!!果然,才十點出頭,我已經是第10位了!!連媽媽寶寶游泳課之後的老人游泳課的那些阿公阿嬤也已經來排了!!!他們實在是時間太多~~離他們上課的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耶!!

我們排隊的地方雖然有椅子,但是要容納媽媽寶寶40人,加上一堆阿公阿嬤,空間實在不是很大!!小朋友們根本沒辦法站著或坐著等個1個小時!!當然是走來走去,這個看看,那邊玩玩的!!我們家的ni小姐當然也一樣囉~~~

ni在一片大落地窗前看著外頭,看著下面來來往往的人、車。有個坐我隔壁的婆婆剛好在問我事情,我正在回答她。nini突然一直對我說:「mommy!!!uncle gene耶!!是 uncle Gene耶!!」 我起先沒理她,繼續回答隔壁婆婆的問題。但是,她實在叫的太大聲了。我便走過去看,我也沒看到Gene!
我對ni說:「有嗎?你有看到uncle Gene嗎?」
ni:「有阿!是uncle Gene阿!他在下面耶!!」

我看了看,也沒看到,就隨便敷衍他了一下!

沒幾秒鐘後,Gene出現在我們面前!!nini開心的從窗邊衝到他面前抱著他的腳說:「是Uncle Gene!!!你看!!是Uncle Gene!!!」

哈哈哈哈!!Gene告訴我,他在下面要走進大樓的時候,就看到nini在二樓的窗邊,然後跟nini揮手!!!nini的樣子有點懷疑也有點驚訝!後來也開心的跟Gene揮手還拍玻璃!!!

ni看到Gene真的超開心的!換好泳衣要去游泳的時候,我們還走到lap swim 那邊去跟他打個招呼才去媽媽寶寶游泳課。
下了水,ni還一直問:「Uncle Gene在哪裡?」

Gene游了差不多後,要離開之前,也來我們這邊在岸上看我們在水裡唱遊!ni興奮到一直跟Gene揮手!!!
Gene走了之後,ni一直問:「Uncle Gene要去哪裡?」
我:「他要回去準備上班了啦!所以要先回家阿!」
ni:「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大概是除了在教會之外,每天就我跟ni兩個大眼瞪小眼,不是游泳池就是書店、圖書館、公園的!沒看到什麼很熟的朋友,她突然看到熟人就超開心的~~終於看到除了媽之外的熟人了!!!!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