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ni語錄- 你不要那麼兇嘛!

今天的午餐是白醬蔬菜meatballs義大利麵。nini坐在高腳椅上,面前只有湯匙、碗、食物和一杯水,這樣也可以拖拖拉拉的邊吃邊玩....

吃著吃著,她把青豆從嘴裡吐了出來說:「我不要吃豆豆,太甜了!」
我心裡OS:「太甜?最好是咧!我知道你不喜歡吃青豆,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就好了啦!真是的......」

我看了她一眼,要她乖乖吃麵,還告訴她,吃完,讓我瞇一下,之後我們一起去圖書館還書。

ni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你要睡覺?」

我:「是阿,我想睡阿!誰叫你昨天半夜爬起來哭!害我沒睡好!」

ni:「是喔?」

我心裡OS:「唷!還裝傻!」

然後在那邊扯東扯西的問我:「現在是早上嗎?還是晚上?」

我覺得有點煩了,回她:「你覺得咧?」
ni:「早上阿!」
我:「不是耶,現在是下午。」

ni:「不是晚上!」

我:「不是...,請你快點吃好不好」

ni:「晚上在睡覺就好了阿!現在不要睡覺啦!」

阿好好好~你這小孩!問我早上晚上就是要告訴我不要睡覺?!我晚上睡不好還不是因為你!!
你給我記住!!

我板起臉來對他說:「好了啦你!快點啦~~快點吃一吃啦~~哪有人吃那麼久的!」
ni睜大眼睛,一臉無辜樣,對我說:「好啦好啦!我有吃啊!你不要那麼兇嘛!!不要生氣啦!」


【2Y6M】

1 comment:

snoo said...

you are in big troubl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