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Monkey

這兩天的話題常常是猴子!!!

ni自言自語:「Barnabas!你不可以亂跑喔!!!會ouch唷!」

我:「他沒有亂跑了啦!」

ni:「有啦!他頭痛痛耶!!」然後伸出食指搖來搖去說:「no~~no~~no!! mama called the Dr. and Dr. said. "No mor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下次不可以唷!!」

我:「人家Barnabas哥哥現在沒有亂跑亂跳了啦!你自己不要亂跑亂跳就好~~~知道嗎!!」
ni:「知道!」
才剛說完「知道」,就有個小孩三步併兩步的在客廳繞圈圈!!!!

**********************************
媽咪:「我們家有一隻monkey耶!」
ni:「為什麼咧?」


媽咪:「因為我們家有個小朋友很喜歡亂跑亂跳阿!nini是不是monkey?」
ni摀著嘴巴笑:「不是啦!我不是monkey啦~~我是nini啦!」

媽咪:「那你為什麼喜歡亂跑亂跳?」
ni:「因為跳跳跳很開心阿!!!!」

****************************

【2Y6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阿對啦,講到動物,推薦給你ㄧ個作者--
Eric Carle
你應該有看過他的書了
色彩豐富、內容可愛!
ex:從頭動到腳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Esther said...

加媽,

有啦~~我知道他的書。
可是,ni只喜歡那個毛毛蟲那本。
其他,他覺得太恐怖了!應該是顏色的關係吧.....
其他的色彩沒那麼鮮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