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ni語錄 - 調皮

今天早上,ni起床後走到我床邊,叫我起床。
我坐在床上,把她抱起來,讓她坐在我腿上讓她跟我玩。
她用手假裝把我的鼻子夾掉,秀她的大拇指,給我看:「I got your nose!」
然後又在我求她把我鼻子還給我之後,她又說:「ok~~put it back!」 在我的鼻子上按了一下!


我笑著對她說:「我家可愛nini很調皮喔!」
ni歪著頭笑著對我說:「是阿!因為媽媽調皮,nini調皮囉!」

哈哈哈!!我有調皮嗎?
我以前是教你「因為媽媽可愛,所以nini可愛!」
你給我用在調皮上面? 哈哈哈哈哈~~~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