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ni語錄 -說夢話

前天一大清早,nini突然從自己的床上爬起來,下床,走到我床的旁邊。
nini:「媽咪陪我嘛!」
我懶得爬起來去她的床陪他睡,我抱起她,讓她睡在我和Richard中間。
沒幾秒,她又睡著了。

隔了不知道多久後,她突然動來動去、低聲嗯嗯啊啊的哭了起來,但眼睛還是緊閉的。
應該是做夢吧,我和Richard都拍了拍她,希望她安靜下來,繼續睡覺。
突然,ni眼睛閉著,開口說話:「Where is my food?(我的食物在哪裡?)」

我和Richard對看了一下,憋著盡量不笑太大聲。
Richard開玩笑的對我說:「Do you usually feed her?(你平常有沒有給她吃東西阿?)」

哈哈哈!!這小孩居然說這種夢話!!!
她體重是第三百分位,如果還給人家聽到這話,真的會以為我虐待小孩咧!!!!

【2Y6M】

2 comments:

uwha said...

Cute! :) I still couldn't believe she is only 3% on weight!

Esther said...

uwha,
i know!!!!!我也覺得很奇怪~~一點都不像是3%!!!
醫生已經替她抽血和驗尿做基本的檢查,希望沒什麼大問題才好!

好好享受你們的陽光沙灘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