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ni語錄 - you are a big girl now.

睡前,ni要我陪她躺在她的床一起睡:「媽咪,陪我睡嘛!好不好?」
我:「好阿!我陪你阿!」我和她倆個躺在床上....

daddy開心的跑過來說:「我也要!我也要!我們squeeze together,一起睡!」
nini原本說:「好哇」,但是馬上說:「不要啦!太擠了啦!.....daddy睡大床嘛!」
是啦,一個twin size單人床是睡我們三個,塞是塞的下,但是真的蠻擠的。

被排擠的daddy傷心的嘟著嘴巴爬回大床。

我扁著嘴對ni說:「可是,我也想跟daddy睡耶....」

nini看著我,用她的小手摸著我的臉,安慰我說:「It's ok, Mommy!you are a big girl now!你是大女生了,知道嗎?!....我陪你!!」
她的小手在我臉上摸著摸著,突然又指著daddy說:「他在那邊很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他在那邊很開心?!有嗎?
到底是誰陪誰阿?! 你講話實在太好笑了,nini!!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