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nini & 磅秤

Dr. Shen在問我有關nini成長情況的時候,我拿出在家事先印的一些著色紙和蠟筆,讓nini著色,打發她時間。這小孩忙的很!我在跟醫生講話,她自己一個人來來回回的在我和磅秤之間走來走去。她在忙什麼呢?

起先,他站在磅秤上,想看看自己有多重。當然~~他不夠高,看不到數字。
可愛的nini站在那邊,上上下下看了一遍,說:「嗯~~~ok! twenty nine!」
我心裡OS:「哈哈~~29磅?你太高估你自己了!!你不多不少,只有22磅!!!」

再來,她把她的鞋子脫下來,放在磅秤上,又想看看,鞋子有多重!當然~還是看不到~~
但是,她對這個很有興趣!!
她開始把我準備給她畫畫的紙,一張一張的拿出來,堆疊在磅秤上的鞋子上!!!
nini:「mommy, more paper, please!!」紙拿完了,還會跟我要更多的紙!!

在跟醫生講話的同時,我又從背包中,把folder拿出來,再給她一些紙和兩本書。
她又把檔案夾、這些紙和兩本書,一個一個慢慢的堆疊在之前的紙和鞋子上!!
每疊一樣東西,她就想看一看有多重!

nini能放的東西都全部放完了之後,還:「搭啦~~~」
高興的展示給我和醫生看她的成果!!!

我很開心她有在用腦,我知道她知道這個是用來秤重量的!
和醫生講完該講的事情,在等醫生拿針劑的時候,我花了點時間來看看nini的成果!分享她的喜悅!
雖然她真的很忙碌,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放這些東西在磅秤上,似乎把磅秤的那個角落弄得有點亂,但是我覺得她忙的很有意義!!!good job, nini!!!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