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ni在圖書館

下午實在太熱了,為了環保+省電費,我決定帶nini去圖書館!!哈哈~~~
在車上就千交代萬囑咐的叮嚀她:「圖書館是看書的地方,不是playground,不可以跑來跑去,跳來跳去。講話要小聲一點,媽媽聽得到就可以了。知道嗎??」

ni當然回說:「知道。」

可是,除了講話沒有很大聲吵到人之外,其他媽媽說不可以的全發生了!!
ni看到一個一歲baby girl,主動的跑過去跟她玩peek-a-poo!!那個小女孩笑的真開心~~
呵呵!我們家ni也會逗小孩子!

兩歲半的nini還沒辦法乖乖坐在那邊把一堆書看完。她最多坐著看兩本!!就得起來走走晃晃~~
她常常起來,走去看其他看書的小姐姐或是用電腦玩遊戲的哥哥姐姐。就算站在旁邊看那些哥哥姐姐,她也可以看一陣子! 但是,我不喜歡她看人家玩電腦遊戲...

我拿了張找字的worksheet 給nini 找字母! 人家找字~~我們找字母!!沒辦法,level不一樣~~呵呵~~

我隨便講個字母,要nini 把她能夠找到都找出來~~~然後再換一個字母!!
這樣也可以玩一陣子~~

認真的把要找的字母圈起來

ni:「yeah~~我找到"letter Q"了!」

ni在解說找字母遊戲怎麼玩~~

最後,離開圖書館前,我們借了幾本書回家看。

【2Y6M】

2 comments:

加媽 said...

她真的不會在裡面奔跑喔?
我女兒沒辦法ㄋㄟ> <前幾天帶她去宣教年會,在體育館裡面,她完全坐不住!一直要走來走去!講都沒用。我娘又在做招待,根本沒辦理幫我帶她,害我ㄧ整個聚會很不專心。

Esther said...

加媽,

我哪有說他能乖乖坐著不動阿!!!??你眼睛花了啦~
只有找字母的時候能夠不亂跑~~再來就是最多看兩本書...其他,都是坐不住的! @@"

我懂~~~我完全懂~~~~因為我家這個也是這樣!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