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ni語錄 - 我要喝草莓豆奶

昨晚半夜三點左右,自己在小床上睡的nini突然哭了起來。
大概是做惡夢吧!半夜三點,實在很想睡,我乾脆躺在她旁邊陪她,安慰抱抱她。她仍然繼續閉著眼睛啜泣,一直叫:「媽媽..媽媽..」
我抱著她拍拍說:「沒事啦~媽咪在~~不怕!安靜睡覺了」

nini哭著說:「我不要這個啦~~~我不要這個啦~~~」


我:「你在說什麼?你做夢喔?...那你要什麼??」

nini閉著眼睛,邊哭邊抱著我說:「我要喝豆奶啦!!我要喝草莓豆奶啦~~」

哈哈哈哈哈~~你在做什麼夢阿!!你要喝草莓豆奶?!哈哈哈哈~~
Richard和我聽到都笑出來了~~~~

我拍拍她,哄她:「好~~我去拿!!你先安靜睡覺,好不好?」
ni:「好~~」

拍著拍著,就安靜下來睡著了!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