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ni語錄 - 去海邊

暑假過了一大半了,媽咪在想該怎麼把握剩下的半個暑假。這可是享受戶外、享受陽光的好時機,過了Labor Day weekend 天氣就會轉涼了呢。今年夏天我們還沒去海邊呢,但是,我又想帶她去Turtle Back Zoo!如果要二選一,該怎麼選好呢!!

媽咪問nini:「你想去海邊還是去動物園啊?」

nini眼睛亮了起來,看著我說:「海邊or動物園?」

媽咪:「嗯,是阿。如果只可以去一個,你比較想去哪一個?」

ni想了想:「去海邊...」

媽咪:「你想去海邊喔?」

ni:「是阿,夏天去海邊阿!」

媽咪:「那你不想去動物園了喔?」 我心裡OS:「你捨得不去動物園嗎?」

ni:「...先去海邊,再去動物園阿!」

我心裡OS:「哇~到頭來你還是兩個都想去!!你真知道假知道什麼叫做海邊阿?」
又問:「那你要去海邊作什麼呢?」

ni一付很理所當然的回答說:「玩Sand,還有釣魚阿...可是...有鯊魚耶!!!我好怕鯊魚耶~~~~」


哈哈哈~~有鯊魚!!我們去的海邊沒有鯊魚啦~~
原來你想去釣魚阿!!你以為我是懿緯舅舅喔!老愛去海邊釣魚、釣軟絲,然後帶回家吃Sashimi!!
我們去的海邊,不是去釣魚的耶~~我們是去玩水、玩沙的啦~~~
要釣魚,回台灣我們在找懿緯舅舅帶我們去!!!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