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ni 語錄 - 你要禱告阿!

晚餐的時候,nini吃飯邊吃邊玩,我實在不想把吃飯的氣氛、情緒搞差,不打算罵她,便自己閉著眼睛深呼吸一下,處理自己的情緒,準備好好跟她說。
nini見狀,馬上睜大眼睛關心的問我:「媽咪,你怎麼了?你需要幫助嗎?你需要主耶穌幫助你嗎?」

我聽了實在很想笑~~居然問我需不需要主耶穌幫助我!!!哈哈~~
我:「可能需要幫助吧!」 我正打算繼續說下去,想告訴她「我需要你幫助我,請你好好吃飯!」但還沒來得及說出口。

nini已經指著我的鼻子說:「禱告阿!!!!你要禱告阿!!」

哈哈哈哈!這下我真的笑出來了!!!
我笑著說:「你要不要幫我禱告阿?」

nini:「好ㄚ!」 然後接著說:「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求你幫助媽媽,@#$%#$^$&(她講的很小聲,中間不知道說了些什麼).....In Jesus' Name, Amen.」


【2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