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辛苦集尿記

醫生要替nini驗尿,做為檢查身體用。
但是在診所nini不願意尿在小罐子裡。在診所的廁所裡,我雙手抱著她在馬桶上方,右手還兼拿著集尿的小罐子要她尿尿。
她說什麼就是不願意,一直告訴我:「要尿尿在馬桶,不是小罐子!!」
對啦~~我也知道要尿在馬桶!!但是,這是要給醫生的~~~所以要尿在小罐子裡!!
我還告訴她,這個給醫生禮物,醫生會很高興的!!
不論我怎麼解釋,他就是不願意!!寧可憋著!!
唉~~~你什麼時候不忍住,這時候忍的那麼認真!!雖然她體重只有第三個百分位,但是我還是抱到手酸腰痠,決定放棄!
回到診間,Dr. Shen 看到我手上的罐子是空的,笑著說她不願意尿的話,帶回家沒關係。等她尿了,再帶回來。

於是,這個集尿小罐子就因此跟著我們回家。

今天傍晚回到家,ni說:「我想尿尿~~~」
我帶她去廁所,要daddy把小罐子拿出來。

我又抱著她在馬桶上方,要她尿尿在小罐子裡。
她又憋著不願意尿!一直說:「no!no!not here!!!」告訴我們不是尿在小罐子!!!
「it's here!!!」還糾正我們尿尿是要尿在馬桶裡!!

搞了老半天,說什麼又是不願意尿在小罐子裡!!!

這個時候,你那麼認真!!!!唉~~~我應該跟醫生多拿一個小罐子!!以後我要妳忍住,想辦法撐到廁所再尿的話,就把這個小罐子拿出來~~應該蠻有用的!!哈!

daddy看了不忍心,算了。下次吧!!替她放上馬桶小坐墊,讓她尿在馬桶裡。

晚餐吃到一半,ni又說:「我想尿尿」。

我們三個又一起到了廁所,又同樣的鼓勵她尿在小罐子裡。
但是,怎麼樣就是不願意尿在小罐子裡!!
daddy突然說,那你去浴缸好了。因為她有時候在洗澡的時候,忍不住,就直接在浴缸尿了下去~~
nini也同意,但是只要小罐子一靠近,她就開始扁嘴、一付氣到要哭的樣子!!

最後,我把小罐子放在我背後,要她安心的尿~~~
這小孩在這時候還真會忍~~~撐了那麼久了!還一直看我有沒有把小罐子偷拿出來!!!
等了一陣子,她終於安心的尿了。哈!!很好!!!我馬上拿出小罐子收集尿液!!!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收集個尿尿能耗那麼久的時間,想不到收集個尿尿有那麼難!!!
明天得跑一趟診所,送尿尿過去!!!呵呵~~~

【2Y6M】

2 comments:

snoo said...

hahahaha

Esther said...

Snoo,

好好享受LA之旅阿~~~~^^